代理票据!

刘先生 szsy20388 na 163.com
Neděle Prosinec 10 18:00:00 CET 2006

尊敬的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本公司是深圳市利达实业有限公司;是经政府批准成立单位,以信誉第一。在我公司拥

有几个城市分公司、上海、广州、浙江、东莞、分公司。主要深圳总公司为主。业务如下:

一、通用海关专用缴款书,进口增值税发票;二、税务增值税发票;三、全国通用国税:商

品、工业、商业销售发票;四、各种地税发票:其它服务、运输、广告等……。如金额开大

可算优惠多多,并建议长期的合作。我公司一直坚持以信用;所开绝对是真票。在合作以代开

的方式提供到位的服务,如贵公司有些疑虑或担心可上网验证或本公司先提供发票给贵公司

到税务局验证或抵扣之后、 ……才汇款给本公司还交税款!其它相关事项还可进一步协商 。

祝:商海千寻祝各位商友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欢迎来电咨询!客户热线二十四小时服务:

                        联系人  :刘先生    电 话  :13410273198

                        E-mail :szlidasy na 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