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

刘小姐 liurunhuaabcd na 163.com
Sobota Březen 3 18:32:46 CET 2007

您好:我公司经营各种煤炭各种焦碳和发电用煤能达到用户满意的质量和卡数,负责开增值税和铁路运输车皮,

有需要的个人和单位请与我公司鸡西市双利来煤炭销售有限
   TEL:046789322888  联系人:刘小姐

以上信息由免费邮件发送软件发送
天空下载:http://www.skycn.com/soft/14744.html